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狼改寫成白話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改寫成白話故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賊胖的屠戶在剛天黑的夜晚,挑着擔子,扭動着他屠戶特有的肥大的身軀,得意地往回走,顯然,他的擔子中已賣沒了肉,只剩下的一些骨頭說明了今天的生意又很不錯。 

  天已經很黑了,藉著月光,屠戶高興地走着,突然,兩對綠光冒了出來,嚇得屠戶出了一身冷汗,再定眼看看,竟兩條不知天高地厚的狼!屠戶有點慌了神,但是理智讓屠戶冷靜了下來,新想硬拼是不行的,還需要智取!屠戶回頭就走,但狡猾的兩隻狼也尾隨而後,於是屠戶邊扔了一塊骨頭過去,一隻狼得到骨頭后停下來瘋狂地啃(看來餓得不輕)。但另一隻仍然跟着屠戶,沒辦法,屠戶有扔了跟骨頭給另一隻狼,可是先前那隻正好啃完了骨頭,又跟了上來,天啊!這兩隻老謀深算的狼還真有秩序!就這樣,骨頭逐漸沒了,但兩隻狼又像剛才一樣一起追趕屠戶了。屠戶陷入了無形的困境之中,汗珠像豆粒般滾落下來,望着虎視眈眈的兩隻狼,屠戶心裡不禁發毛:這可咋整啊?上天咋對我這麼不公平呢?我招誰惹誰拉,這倆小兔崽子看來不咋好對付啊!完了,俺一世英明,要毀於一旦了。NO,NO俺不能放棄,死也要光榮一點!跟你們拼了!屠戶見周圍有個麥場,場主在麥場中間堆積了很多柴草,一個個都像小山似的,“哈哈,天無絕人之路,俺就知道俺還有一線生機!”屠戶感嘆道。於是屠戶連滾帶爬地奔向了一堆柴草,靠在小山似的柴草旁,趕快使出了“看家本領”——他卸下擔子,拿起刀,擺出了一副武林高手的樣子,儘管只是擺擺架子,沒真功夫,但是狼也起了戒備之心,不敢靠近,狠狠地瞪着屠戶。 

  就這樣僵持了很久,屠戶也已經支持不住了,奇怪的是兩隻狼這時就只剩下一隻狼了,另一隻不見蹤影,而這隻狼似乎放鬆了警惕,似乎睡著了一般。屠戶見時機不能錯過,一個“飛龍蓋地”跳起來用刀將那隻狼的頭劈開了“花”,只見那狼痛苦地掙扎着,嗷嗷地叫着,“你個兔崽子,敢襲擊我,你不想活拉,你以為你是啥玩意兒,敢在太歲爺頭上動土,看俺自創的“削死不償命”,叫你死無全屍,把你剁成肉泥,我砍,我砍,我砍砍砍……”可想而知,那隻可憐的狼要變成啥樣兒啊?等屠戶想要回家時,只見另一隻狼正在柴草堆的後面打洞,想鑽過去從背後攻擊屠戶,“呀呵!這小破玩意兒還來啊!不嫌累啊?既然這麼想死,那我就成全你!”屠戶從後面砍斷了狼的後腿,也把它殺死了。突然明白了過來,“哎呀!這兩個小屁狼是串通一氣的啊!這咋整的啥玩意兒啊,俺都給整蒙了!不過俺這條小命保住了!還有意外收穫哦,不錯不錯,這就叫做‘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啊!” 

  屠戶再次藉著月光,一遛煙兒,飛奔了回去……

您正在瀏覽: 狼改寫成白話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改寫成白話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