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狼》 改寫白話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 改寫白話文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一條幽靜的小徑上,夜晚的月色顯得陰森森的,雲時不時會將月亮給遮住,風無聲的飄蕩着,天冷冷的,給人一種不寒而慄的感覺。

  一個賊胖賊胖的屠戶正挑着擔子,扭動他獨有的肥胖之軀,橫着小曲得意的往回走。由於白天生意興隆。擔子中的肉已被搶購一空了,唯獨剩下幾根骨頭了。突然,屠戶感到背後一陣陣發涼,天吶,他看見了什麼?兩隻飢餓且兇惡的狼!他們眼睛散發著綠光,舌頭從嘴裡伸了出來,依稀可見一道道口水,看陣勢是準備從屠戶身上弄吃的了。

  狼盯着屠戶,使屠戶下的出了一身冷汗,屠戶有點慌了神,但理智讓他冷靜下來,硬拼那是不行的,還需智取!於是,屠戶邊跑似得走邊扔了跟骨頭過去,一隻狼得到骨頭后停下來瘋狂的啃(看來餓的不輕!)。但另一隻仍然跟着屠戶,屠戶見狀又扔了一根給另一隻狼。好傢夥!後面那隻狼剛啃起來前面那隻狼啃完了又跟上來了!這兩隻老謀深算的老餓狼海參是有‘秩序’啊!於是乎,這樣一循環,骨頭沒有了,這次是兩隻狼踏着整齊的步伐跟着屠戶。屠戶心裡又開始七上八下了起來,咋還跟着我呢?真是兩隻貪得無厭的狼。想着自己將陷入危險,屠戶的汗珠如瀑布般傾瀉下來,望着虎視眈眈的兩隻狼,屠戶心裡又一陣的發毛:這可咋整啊?上天咋對俺這麼不公平啊!完了,俺的一世‘英名’就要毀於一凡了。NO!俺可不能就這樣放棄。屠戶心裡想着,猛然看到不遠處有一個麥場,場主在麥場中間堆積了很多雜草,一個個跟小山似的,“哈哈,天無絕人之路,俺就曉得俺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屠戶想抓到一根救命稻草連滾帶爬的奔向那一推柴草,靠在小山似的柴草旁,馬上使出“看家本領”——只見他卸下擔子,拿起刀,擺出了一副武林高手的樣子,這使狼起了戒備之心,不敢靠近,只得狠狠地瞪着屠戶。

  這樣持續了一段時間后,屠戶稍稍鬆弛了一些,竟詫異的發現少了一隻狼的蹤影,只剩下另一隻狼像狗似的蹲坐在屠戶面前,神情悠閑得很,眼睛都快要閉上了,屠戶一看,‘卷’起自己的身軀,一個箭步過去,一個‘飛龍蓋地’跳起來用刀將狼的頭劈了朵‘花’,“小兔崽子,趕在太歲爺上動土?不想活了吧你!看我自創的‘削死不償命’,接招吧你。”可想而知,狼有多悲劇了。

  屠戶心中大快剛想轉身回家,看見了令伊朗正在草堆后打洞?!看來是想搞偷襲。狼的一大半身子已進去,只剩下下半身了,屠戶大喝一身就愛你個那隻狼的雙腿‘卸下’了,在狼的臨死之際,屠戶還不忘使上個‘降狼十八刀’。這時,屠戶才明白為啥前面那隻狼妖裝睡了,原來是要引來有貨自己的啊!

  天色更晚了,屠戶理了理衣衫,重新挑着擔子,趁着月亮的光輝,扭動着‘球體’繼續上路了。

  初一:雨飛落

您正在瀏覽: 《狼》 改寫白話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 改寫白話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