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阿夏貓——邶風靜女改寫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夏貓——邶風靜女改寫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我是快樂的,是的,因為我有一個快樂的主人。她很喜歡我,而我也很依戀她。但近來,我發現主人老是恍恍惚惚,心不在焉的。時而望着窗外呆笑,時而又低下頭唉聲嘆氣。主人呀主人,你到底有什麼心事?可惜我又不能開口問你。我第一次為自己是一隻貓而懊惱。  

  “阿夏,你想知道我近來為什麼老心不在焉么?” 

  “當然想,當然想。”我在心裡不停的回答着,並很配合的“喵”了一聲。 

  “那好,我告訴你,我要去約會了。” 

  什麼?約會!不會是那個長相蠻英俊看起來卻像獃子的傢伙吧。受不了,真不知道主人看中了他哪一點。先是把那管精美的紅蕭贈給了他,接着又親自到郊外為他采白茅草,最後是不是連人也一起送過去?主人,你真傻。 

  “阿夏,你說我去不去?” 

  當然不去,我很抗議的“喵”了一聲。 

  “呀,約定的時間到了,不行,我得趕緊去!” 

  別去!別去!那個傢伙絕不是好貨,我曾看見過他和別的女子在一起,主人…… 

  主人不理我的抗議,還以為是歡呼聲,我真是欲哭無淚。不過,我是不會讓我的主人受委屈的,關鍵時候讓他嘗嘗我的厲害。 

  主人抱着我停在城牆的角落裡。我在主人的懷裡,能聽到主人如打雷般的心跳聲。提起打雷,我就貓毛直豎,記得有一次……啊,對不起,跑題了,我的打雷經歷還是以後再敘吧。 

  主人,千萬別碰我。哎呀呀,算了,我身上現在都是主人手心裡的汗液。可憐我爆炸式的貓毛都變成方便麵了。 

  有人!憑着我敏銳的聽覺已聽出那個人離我們越來越近,還有一股令人討厭的氣味,肯定是那傢伙。 

  “阿夏,我們躲起來嚇嚇他,好不好?”主人真是實際行動者,說躲就躲。主人抱着我躲在了轉角處。 

  那個討厭的傢伙來到我們剛才呆過的地方,一開始就東張張西望望,前走走後退退的,真是個毛躁的人。哎呀呀,竟然在抓撓頭髮,真是個沒有風度不計形象的臭男人。 

  “阿夏,看起來他真喜歡我,你看他見不着我竟急成那樣。”主人低聲對我說,說完便羞澀的笑了。 

  真要命!主人,他決不是你所想的那樣,這種人大街上隨便拉一個都比他強。雖然老爺和夫人很開明,不阻止你的自由戀愛,但你也不能就這麼湊合著吧。 

  那個討厭鬼越等越急,走走停停,站站坐坐。太好了!就該這樣教訓他,像他這種花花公子不要也罷。告訴你們吧,我曾親眼看見他背着一個漂亮的女子。不過,她肯定不及主人的萬分之一。好爽,整得真痛快! 

  “阿夏!”那個傢伙看到主人連眼珠子都快飛出來了,還叫得這麼親密,真肉麻。“阿夏”可是主人和我的閨名吶,能是你隨便亂喊的嗎?臭男人! 

  “我等你等得急死了,原來你在和我捉迷藏。” 

  “誰讓你來得那麼晚,害人家等了那麼久。” 

  哎呀,主人,我求你了,別裝淑女了,還是讓我一邊獃著吧。俗話說:“少兒不宜觀看”。雖然我不是少兒,但我是少貓。我掙扎着從主人懷裡跳下來跑到一邊,遠遠的看着他們打情罵俏。糟糕!他在抱住主人,可惡!正當我憤慨之時,我看到一個不該出現的人。那個女人,她來幹什麼,來侮辱我的主人嗎,不行,我要保護我的主人。於是,我飛快的跑到主人面前,而主人則抱起我,不解的看着我。那個女人過來了,她走到我們面前。咦?主人怎麼不生氣?! 

  “對不起,打擾你們了,但我實在有事。哥,阿大有事找你。 

  “好,我知道了。” 

  哥哥?原來是他的妹妹,我怎麼不知道?等我回過神來的時候,眼前只有我的主人。 

  “阿夏,你是不是不喜歡他,他碰你的時候,你老是抓他。還有,你是不是在那管紅蕭上撒了尿?幸虧我發現了,你這個小淘氣!” 

  啊,主人原來都知道呀,真是羞愧!不過我相信,主人還是疼愛我的。等主人嫁給那個傢伙的時候,我一定要主人把我當 嫁妝一起帶去,永遠和主人在一起。也可以監視他,以防他對主人不忠。喵,喵,喵……

您正在瀏覽: 阿夏貓——邶風靜女改寫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夏貓——邶風靜女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