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色 標籤:夜色作文

  傍晚來臨了,天空慢慢變黑,大地開始沉沉入睡了!

  夜色是那樣的迷人,天上一顆顆寶石似的星星閃閃發光,神秘的眨了眨它那迷人的眼睛.彎彎的月亮像一隻小船,在天空中自由自再的划行.夜晚,我們的夜來香姑娘散發出陣陣奇異的香味.蟑螂小姐和蜻蜓姑娘在花心上聚會它們又唱又跳,而且還在比美呢!歡快的小鳥快活地飛回了暖和的家裡,還不時的為自己的孩子唱着搖籃曲!

  夜是柔軟的.清幽的月光,閃閃的星光,燦爛的燈光顯得是那樣的耀眼.風姑娘用它那無與倫比的翅膀撫摸着大地母親嘴裡還不時的唱着歌.往日那熱鬧的廣場也不在那麼喧嘩了.然而只有一些調皮的小孩藉著天黑在院子里玩捉迷藏。你追我趕,還真像一群快樂的小星星.街道像一條波平如鏡的河流的河流,回憶着當天的熱鬧與繁忙!

  看着天上的月亮,就彷彿看見了美麗的神話仙子嫦娥帶着自己的玉兔在月亮上跳着自己喜歡的舞蹈.同時也展示出了它的多彩多藝,如果你那天看到了這如詩如畫的情景,一定會情不自禁地說:大自然的神奇和多姿多彩的景色太與眾不同了!

  大地開始覺醒,但我依然覺得它是那樣的精妙絕倫.它的美麗將無法用自己的言語來表達,只能用心靈去細細的體會.今天,我看到了這黑夜裡的美景,只有這樣的美景才能讓我似乎在騰雲駕霧一般!

  夜的美,夜的色,夜的幽,夜的甜.讓我如痴如醉!

  夜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您正在瀏覽: 夜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