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院夜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院夜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院夜色 

  北京大興棗園小學六(2)班 

  辛 欣 

  山東的農家小院,是我去山東旅遊時的住處。我喜歡農家小院的幽徑,但令我最愛的還是小院的夜色。 

  夜,漸漸深了,一切都歸於平靜,勞動了一天的人們帶着滿臉的倦意和微笑,沉沉地入睡了。窗外,深藍色的夜幕上嵌滿了寶石般的星星,又大又圓的月亮高懸於中天。星星隔着窗戶向我眨眼,月亮隔着窗戶和我握手手,經不住夜色的誘惑,我不由自主地披衣下床,信步來到了院子里。 

  一開門,一陣花香撲鼻而來。是百合的幽香?還是菊花的冷香?亦或是玫瑰的清香?連我自己都說不清了,不知不覺中,我已沉醉在花香之中。花兒仰着頭,盡清地享受着流水般的月光浴。那含苞欲放的牡丹花、那美麗醉人的美人蕉,在月光下顯得楚楚動人。那纏在柵欄上的喇叭花,分明就是一個個小喇叭。它們在月亮媽媽的指揮下,奏出了一曲又一曲無聲的小夜曲。 

  仰望星空,月影西斜,眾星捧月。月光照着星星,星星襯着月亮。星星和月亮組成了一幅精美絕倫的夜色圖。 

  “當,當,當……”屋裡的時鐘有節奏地敲了11下,11點了。我走到屋檐下,回過身,它們紛紛投來惋惜的目光。我和它們悄悄相約:明晚再見。 

  我進了屋,身上殘留的余香似乎在說:“小院的夜色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小院夜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院夜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