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暮色濃濃夜色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暮色濃濃夜色香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心情好,下樓梯的時候對朋友說,親愛的,我今天心情特別好,看見陌生人都感覺無比親切。

  每當回到宿舍裡面坐定的時候,我就開始思考很多事情。有的沒的,重要的閑暇的,有時候想了好久好久,時間打馬而過,卻不知道自己究竟想了什麼。

  睡覺的時候,夢裡會出現千奇百怪的景象。我很奇怪,為什麼每次在宿舍里午休的時候,不是夢見在瀑布的半空中飛,搖搖欲墜,就是在樓頂上跳舞,隨時有風一吹就倒下來墜地的感覺。

  朋友說,你的夢境充分反映了你缺乏安全感。

  缺乏,安全感嗎?

  我笑笑,像自嘲。安全感,誰能給呢?太多太多的人都曾說過,在這個世界上,除了自己都是無法依靠的,於是我也學着陳詞濫調跟着大家人云亦云。可是我心底總有塊空曠的地方告訴我,這些道理我都懂。做不做得到又是另一回事。

  室友這幾天氣得要命。原因是她借了一百塊錢給親愛的同桌,同桌還錢的時候卻把她給坑了,換了張假錢。她給我們講起點點滴滴小細節的時候,我沉默地聽着,並沒有太大反應。原因是這種事情見的多了,也就不足為奇。室友非常氣憤,說這輩子都再也不要借給別人錢了,誰也不借了。我心裡說吃一塹長一智,本來這個世界上就不該什麼都盲目相信的。也許別人是想對你好,可前提是不危及他自己的利益。

  人都是自私的,只是程度不同。

您正在瀏覽: 暮色濃濃夜色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暮色濃濃夜色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