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磨練是人生重要課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磨練是人生重要課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像是有着厚重木門的城。我慌忙的應付着初一生活中的種種困難。在這新一個階段來臨的時候,我住校了。我從一個走讀生儼然變成了一個住宿生,隨之而來的是住宿帶來的重重考驗和道道難關。第一大難關:什麼事都要親力親為。從小在家嬌生慣養,可謂說是“十指不沾陽春水”。吃完了飯隨機碗筷一丟,有家裡人去收拾好它。衣服穿髒了就把它撂在一旁給家裡人系。可是現在呢?衣服髒了要自己洗,吃完飯要把飯盤放到指定區域。第二大難關:性格太懶散。以前在家總是隨心所欲,想怎樣就怎樣。鞋子一脫,橫七豎八得撂在樓梯旁,等着爸爸媽媽去收拾好。刷完牙后,牙缸牙刷更是擺放的亂亂糟糟的。在家一點限制都沒有。可是在學校,半軍事化的生活制度讓人特別的無奈。也讓人特別的緊張。第三大難關:時間不夠!每天晚上放學只有五十分鐘來洗澡洗衣服,時間根本就不夠。洗完澡之後,衣服根本就沒時間洗,更別說看一會兒英語書什麼的了。現在初中課程又多,又沒時間背,學習上肯定很吃力。我現在英語聽寫錯的個數是原來的好幾倍。第四大難關:衛生問題。每天住宿生都要打掃宿舍,打掃不到位還要扣分。像我這種什麼事都不幹的人,當然會措手不及。所以我常常扣分。磨練是人生必上的一門重要課程!溫室的花朵經不起半點風浪,而岩石縫間的小草卻能小隊狂風暴雨的侵襲。在這磨練的過程中,我們有時會流淚,有時會氣餒。但這些磨練會使我們更加頑強,更加成熟,更加淡定。所以從今天開始,我們應該珍惜每一次接受磨練的機會。將來,它會是一筆寶貴的財富。你將明白磨練對於一個人的人生來說有多麼重要,多麼寶貴!

  江蘇揚州高郵市贊化初一:郭雲2000

您正在瀏覽: 磨練是人生重要課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磨練是人生重要課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