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雞場睡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雞場睡覺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市供電局大院內,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房間,那裡雖然環境優美,房間里傢具齊全,擺設整齊,但有一方面使我感到十分不滿。 

  剛開學的時候,我就一直在供電局那兒睡。有一天晚上,我早早入睡了。到了第二天早晨,天放晴了,太陽已出來。那時已經是七點二十分了,我趕緊起床穿衣,匆匆洗漱完畢,背好書包,馬上乘三輪車上學去。 

  不一會兒就到了校門,我急忙付車錢,就馬上衝進學校,這時,我不知是何時了,但同學們已經在教室早讀可以證明這時已經是上課的時間了。 

當我衝進教室,老師瞪了我一眼,便叫我到辦公室,她很不客氣地批評了我一頓,最後說“就原諒你這一次”。 

  當天晚上,為了第二天能按時到校上課,睡覺前,我事先把鬧鐘定了時,才放心地入睡。但不知怎麼的,早晨起床時同樣已經是七點二十幾分了。這一次,由於我又遲到了,結果又挨了老師的罵。 

  過了幾天,媽媽要我換到另外一個地方去睡,就是每天出入都要掩鼻捂口的雞場。我說“我才不去那個臭地方呢!”她非要我去,還說“住慣了自然就不覺得那兒臭。”我執拗不過她,只好服從了。 

  在雞場睡的第一天早上,我醒來后一看錶,這時只是六點四十幾分而已,可我已經感覺睡夠了。迅速地洗漱完畢后,我就背着書包去上學。這次我沒有遲到了,而且由於我來得比別的同學還早,因此得到了老師和同學的表揚。 

  在到雞場去睡的時候,我基本上是六點四十分左右起床。我既不覺得困了,也沒有晚起過,每次上學都能按時到校上課。 

  遺憾的是,自從媽媽安排我到雞場來住,我一走進雞場來,都必須掩鼻捂口才行,因為這裡的臭味實在是太濃了。 

  可是,不知為什麼,過了一個多月,我覺得住在雞場沒有像剛搬來住的時候那麼臭了,大概是我住習慣了的原故吧! 

  一天,媽媽笑眯眯地問我:“夢夢,你可體會到雞場來住的好處了吧!” 

“我當然知道啦!”我信口答道:“天還沒亮,這裡有公雞‘喔喔喔’地叫明了,所以早上起得早。去上學就不會遲到,對吧!” 

  媽媽樂呵呵地笑起來:“原來你早知道了!” 

  朋友,雖然走進雞場來是臭的,但一走進家裡就不臭了,而且還有一個是你所料想不到的好處——早上公雞定時“叫”醒我,使我起得早,早晨去上學,不會再遲到。

您正在瀏覽: 在雞場睡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雞場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