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菊花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展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又到了一年一度菊花盛開的季節了!

  爸爸媽媽決定帶着我去去看開封菊花花會,聽了之後讓我激動了好長時間呢!

  菊花,是花中的隱者,當秋天百花凋零,一片蒼涼之時,但是菊花卻在此時悄然綻放,一副錚錚傲骨昭然於世!晉代的著名詩人陶淵明就特別愛菊花和柳樹,認為它們是高雅的象徵。說實話我也特別的喜歡菊花,不單單因為它的高雅淡泊,還因為菊花美麗的外觀以及這種秋天綻放的精神。

  到了菊花花會上面,簡直就是進入了菊花的海洋,有白色的,黃色的,粉色的。但是最讓我感到吃驚的是居然有菊花樹!在一棵樹上居然結了滿滿一樹的菊花!據導遊講,這種樹是通過嫁接技術嫁接上的。還有許多得獎的特別美麗的菊花,又大又好看。

  希望我也能有菊花一樣的品質,高潔淡雅。

您正在瀏覽: 菊花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