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一個人睡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一個人睡覺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一個人睡覺

  我曾經歷過第一次炒菜,第一次受批評,第一次騎車……每個第一次都印在我的腦海里。但最讓我刻骨銘心的是第一次一個人睡覺。 

  那是在我6歲的時候,那一晚月黑風高。這是我第一次離開爸媽溫暖的懷抱,獨自一個人睡覺。 

  我躺在被窩裡,用被子遮住了半張臉。開始,周圍是是一片寂靜的,突然,一陣微風拂過,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音,嚇得我連忙躲進了被窩裡,身體不住地發抖,牙齒咯咯地響。過了一會兒,我把一半臉探出被窩,知了突然叫起來,我一驚,頭往上一頂,碰在床上,發出 “砰”的一聲。我顧不了疼痛,頭又鑽進了被窩裡,身體蜷縮成一團,像一個皮球。 

  怎麼回事?床怎麼會吱吱地響?哦!原來是我在發抖,這不是因為被子里不夠暖和,而是我心裡太害怕了。在被窩裡,我憋得受不了了,但是又不敢出來。半小時后,我感覺周圍沒有動靜了,才又一次把頭探了出來,周圍什麼也沒有,我這才放下了心。 

  忽然,窗外出現了一道光,從遠處傳來了腳步聲。完了!小偷來了!我大驚失色,趕緊把頭縮進了被窩,我一動也不敢動,生怕小偷發現我沒睡着,把我殺人滅口了。腳步聲漸漸近了,我的心也提到嗓子眼。完了完了!小偷要來偷東西了!可是,又半個小時過去了,外面彷彿沒有聲音了。我想了想:是他到別家去了嗎?還是去別的房間了?我壯了壯膽子,把被子一掀。唉?周圍什麼也沒有啊!難道小偷走了?我實在是困極了,就進入了夢鄉…… 

  當我再睜眼與太陽見面時,高興得不得了,終於過去了一夜,這一夜真難熬啊!到後來我才知道那天夜裡的腳步聲是我們小區里保安巡邏時發出來的,真是虛驚一場。 

  每一個人都會經歷很多個第一次,每一個第一次都會在我們的腦海里留下深刻的印象,這些應該都會成為我們童年珍貴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一個人睡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一個人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