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揮手2007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手2007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一月 

  滿心還追隨着06歲月。不免有些現在的感受,感嘆時間步履匆匆。也忙着過2007年的春節,那是一段忙碌而充實的日子。 

二月 

  學習狀態…… 

三月 

  學習狀態…… 

四月 

  漸漸感到學習壓力,因為有個英中壓着,它逼迫着我們不斷前進,在這段日子,我可是吃了不少苦頭,一切都是為了拼進外國語學校,幾乎是每天快要100道英語。寫得手快斷了。 

五月 

  距離畢業越來越近,學習壓力也越來越大。第一次切切實實地感受到光陰易逝,歲月無情。 

六月 

  步入最後衝刺狀態。也是我們畢業考和英中考的一個月。畢業考試考得不錯,尤其是數學,考得出奇地好,簡直出乎我的意料。這讓我明白了皇天不負有心人,不是一句空話。而英中考,我失敗了。站在失敗的戰場上,沒有淚水,只是強顏歡笑着……暗暗捏了把勁兒,沒有英中,我也能行! 

七月 

  暑假。面臨的是升入初中的入學考。沒有準備,就進入考場,心情異常輕鬆。 

八月 

  暑假。常常偷偷和同學跑出去玩,那段日子真的很快樂。現在回想起來,真想對爸爸媽媽說,給我一點自由,我會安全,我已經長大了。不要把我束縛,我不要成為籠中的鳥兒。別把我當作溫室的花朵。 

九月 

  升入初中。成為廈門市第六中學的初一新生,滿懷着激動。看着福建省廈門市第六中學這幾個醒目的大字。心裡不由得一陣洶湧,廈門六中,市重點。我開始書寫我的初中歲月。 

十月 

  第一次月考。是最熱門的話題,第一次面對着要全年段排名的考試。心裡一陣抓狂,一定不能在後面。 

十一月 

  期中考試。是最熱門的話題,漸漸發現,步入初中后,我們都不再是原來那個不思過去,不思未來的孩童,漸漸有了競爭意識,你爭我趕地。誰也不泄氣,誰也不甘落後。 

十二月 

  站在2007年的尾巴上。卻是麻木的,因為我無法改變歲月變遷。只能盡我的力量把握好每一寸光陰。足矣。即將面臨的是2008年的到來,初一上期末考試的到來。來不及為2008歡騰,就投入到一片緊張的複習階段。這就是初中與小學最大的不同。 

  在2007即將過去,2008已經到來的時刻。我用心體會,我竟好感謝自己敲擊鍵盤的雙手,如果不是它,我怎麼能夠認識網絡上的這麼多才子佳人,怎麼能夠和你們一起暢遊在文字的海洋里。我相信,在我的2008年,一定會滿懷欣慰,而不會留下遺憾!因為,這一年,是我生命中最感動,最富有的一年。這一年,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現實,讓我明白了什麼是智慧,什麼是真真切切的人生財富。讓我用自己的心靈書寫了我的12歲心路旅程。我相信,我會與你們攜手共同走過未來的更漫長,更富有激情的悠悠歲月,成就更加輝煌的2008……

流年似水,韶華易逝。 

揮手,我的2007;戚戚然,悲傷逆流成河……

您正在瀏覽: 揮手2007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手200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