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空與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與雲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與雲彩 

  在別人眼中,童年的時光是美好的,在玩具與歡笑中度過,可對於我來說,童年並不是多麼奢華與美麗,他只是一片天空,一片想象的天空與雲彩! 

  在我心情不好時,陪伴我的是天空,它永遠不會背叛我!天空離我很近,觸手即得,它那蔚藍的天空上,飄着若有若無的雲紗;有時是積雲,像一層薄薄的棉絮;有時是高積雲,有它的歡樂與哀愁,變化萬千,帶來無限遐想;有時烏雲密布,但它的氣氛卻是昏昏欲睡,別有一番風味…….. 

  我最喜歡在放學的路上看天空,是那樣地愜意,那樣浪漫。有時夥伴們也問我在看什麼,有什麼好看的,可我卻不以為然,我總是回答:你們懂嗎?懂得天空與雲彩的思想與情感嗎?那裡有上帝,有卡通人物,有善惡,有美醜。這都是天空與雲彩所傳達出的情和意,所謂“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我喜歡白天的天空,可是黑天的夜空卻不太喜歡。也許郭沫若是對的,他讚美夜空,但在我看來那隻不過是在黑咕隆咚的夜幕下幾點星光,在夜路也會打心眼兒里害怕。 

  我喜歡天空與雲彩,喜歡它的外表,喜歡它的變化萬千,喜歡它的溫情脈脈,喜歡它的怒臉……總之,天空與雲彩是我童年趣事,也是伴我走過一生的“玩具”! 

  [作者:山東省聊城市實驗中學初一十班 

  趙雪岩]

您正在瀏覽: 天空與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與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