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漂流記 1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記_1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晨外公帶着爸爸媽媽和我去印度尼西亞的巴厘島玩兒 。飛機經過十幾個小時的飛行,(中途我們轉了兩趟飛機)終於到達了印尼的一個機場。飛機剛停穩我就迫不及待地往外沖。 

  第二天下午,導遊姐姐帶我們去漂流。我們一行人來到了山腳下漂流的出發點。我們旅遊團玩漂流的一共 10個人分成了2組,第一組6個人一艘小艇 ,我和爸爸就坐在上面。第二組4個人一艘小艇。 

  我們換上泳衣各就各位,我因為感覺太冷所以直打哆嗦,但是面對着即將開始的漂流體驗還是充滿了興奮和期待。我們2個小組進行比賽,看誰先到達目的地。比賽開始了,我們的外籍教練大喊一聲“GO”,我們船上的6個人一齊跟着划動雙槳,同時還高聲數着節拍,“1——2,1——2”,我兩手緊緊地抓住槳的把柄,隨着節拍用力地划呀划。不一會兒,我們的艇就領先“4人組”一大段路程了。就在我們沾沾自喜時,教練突然大喊一聲“STOP”。我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都疑惑地停下了手中的槳,只見教練嘰里呱啦說了一通英文,邊說邊用手指着水面。我們終於明白原來小艇將要穿過一片湍急的河水了。於是我們兩手緊緊拉着小艇邊上的繩子,任憑它隨着水流漂來漂去。“轟隆”一聲巨響,船身劇烈地搖晃了一下,我緊閉雙眼,屏住呼吸,準備迎接翻艇的挑戰。可等了半天,除了幾聲尖叫外,什麼事兒都沒發生。我索性睜開眼睛,這才明白,事情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糟糕,我們的艇只是撞到了一塊水底的大石頭上。不過——嘿嘿,小艇被卡住動不起來了。這時,第二組的人划著艇追過來了。他們看見我們的艇被卡,都露出了幸災樂禍的大笑,在經過我們身邊時還向我們發起了進攻——用槳潑水在我們身上。哇,好冷呀!我氣得火冒三丈,連忙拿起槳準備反擊。可我用力過猛,一下把槳摔了出去,槳順流而下,漂了好遠。眼看他們超過我們越來越遠,外籍教練靈機一動,指揮我們同時把身體傾斜在一邊。這招真有用,小艇終於晃動了,我們便齊心協力開始追趕另一組。突然我發現不遠處的水面上漂浮着一根槳,那不正是我的“武器”嗎?我興奮地大叫起來。當我們的小艇靠近我那根槳時,外籍教練眼明手快,一手用他的槳一挑,另一手一抓,把它捉拿歸案,遞給了我。我又加入到追趕“4人組”的行動中,一路上笑聲伴隨着濺起的水花聲匯成了一首快樂的交響曲…… 

  愉快的漂流結束了,我們上了岸。爸爸讓我給教練送小費,我拿着3萬盧比走到教練面前,突然發現這個外籍教練和《仙劍奇俠傳》中的“酒劍仙”長得一模一樣,連眼神都很相似呢!我對他說:“你是“酒劍仙”的雙胞胎弟弟嗎?”他撓撓頭髮,疑惑不解地望着我。我知道他聽不懂我的話,於是把錢遞給了他,朝他做了個喝酒的動作,又向他搖了搖手,他笑着和我揮手告別。 

  玩過了漂流,我們要回山上換衣服。不過,想返回山上可不容易,要爬幾百級台階才能到呢!我累得爬不動了,渾身又開始發冷,爸爸見我這副模樣脫下衣服讓我穿上,然後攙着我向山上攀登。看到爸爸赤着身子凍得瑟瑟發抖,一股暖流頓時涌遍全身。我暗暗發誓,長大以後我一定要多賺錢,經常帶父母出來遊玩,一定要報答他們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漂流記1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