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魯濱遜漂流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濱遜漂流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

  

  我小時候就聽說過《魯濱遜漂流記》這本書,那時只是聽別人說:“很好看! ”“很好看!”但一直沒能和它見到面。

  一次爸爸手裡緊緊地拿着一本書,笑眯眯地對在一旁玩耍的我說:“你知道這是什麼書嗎?”邊說邊把手慢慢地把書舉起來。配着爸爸微笑着的眼神,我興奮起來,因為這本書是大名鼎鼎的作家丹尼爾?笛福的作品《魯濱遜漂流記》呀!爸爸看見我這麼入神地望着它,便說:“那你要認真看!”我不假思索地答應了。

  《魯濱遜漂流記》這本書主要內容是:魯濱遜出生在一個富裕的家庭。而還不算成熟的他,卻整天想着要去航海。一天,他出發了。第一次和第二次都很順利,但在第三次卻遇到了天大的麻煩—他被落在一個人跡不至,野獸遍布的孤島上,孤零零地生活了二十八年。他經歷過一次又一次的驚險事,攀登了一座又一座勝利的山峰,另人讚歎。最後,在一次偶然的機會,魯濱遜塌上了回鄉之路……

  如果你看完這本書,會覺得這樣的經歷實在是不可思議,甚至覺得這不可能,這非常荒唐,隨你怎麼想,怎麼說,但是,你要記住幾點,是什麼力量讓魯濱遜堅持下來呢?是因為他有着自信、樂觀的力量,讓他在這個荒無人煙的島上頑強的生存下來!

您正在瀏覽: 魯濱遜漂流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濱遜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