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佛影峽漂流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佛影峽漂流記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巴南區著名的景區佛影峽。

  到了跳石鎮吃了午飯,下午爸爸就帶我去佛影峽漂流。

  到了佛影峽,爸爸給我穿上救生衣,戴上安全帽,然後我們就來到了漂流船上,開始了我們的漂流之旅。

  只聽“轟”的一聲,再是幾聲尖叫,我們已經過了第一個落差。突然,我看見前面有一個激流,還沒來及做任何反應,漂流船便漂進了激流里,結果,我連喝了好幾口水,衣服也全打濕了。當然,這只是一個小熱身而已,更刺激的還在後面呢!這時,只見一個叔叔站在一塊大石頭上,舉着喇叭大喊道:“前方刺激路段,請坐穩,一個一個過。”剛聽他說完,我就感覺被一個大水球包着,還不停地搖晃,真是太刺激了!

  後來,我又看見一條垂直的大瀑布,我感覺自己的心都到嗓子眼了。漂流船終於漂流下來了,我有一種失重的感覺,像從天上掉下來。

  大約兩小時后,漂流船終於靠了岸,大家都成了“落湯雞”。

  多麼刺激的漂流啊!

您正在瀏覽: 佛影峽漂流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佛影峽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