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朔一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朔一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2015年的1月10日,我們老師給我們組織了一次旅遊,然後我們就來到了桂林陽朔。

  在深圳還不是很冷,我們早早的就起來了,帶上我們的厚衣服和一些車上吃的玩的東西,在車上經過長達8個小時的車程一起來到了廣西桂林。早上九點我們就出發了,到了陽朔就是下午五點了。我們先來到酒店住下來,然後三五成群的去吃飯了。晚飯我就吃到陽朔最有名的菜,那就是啤酒鴨和啤酒魚。吃起來還是挺美味的,只是買單的時候好像就被宰了,那價格超出了我們想象中的好幾倍。不過沒關係了,畢竟難得出來一次。

  桂林的美景吸引我們第二天早早就起來了,早上八點在導遊和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來到圖騰古道,這時個少數民族的地方,在這裡讓我第一次感受到民族的風俗的差別是那麼大。他們摸肚子就是示愛的意思;拍屁股就是掃霉運的意思;他們叫所有男的為阿布;所有女的為阿力,牛頭是他們的吉祥物等等。當然我們也是入鄉隨俗,愉快的游完的第一個景點。

  接下來我們就來到劉三姐山歌對唱的基地,在這裡可以看到很多早已枯萎的荷花,導遊說在這裡夏天簡直就一個荷花世界,那時相當美的景色。在這路邊都是桂花,走過了,似乎整個人就融入桂花香中。這裡有千年大榕樹、有小江、有桂花、有美景......下午飯之後我們還去坐船,去山歌對唱,去看錶演,實在太累了就回來休息了

  第二天早上我們踩自行車去看了十里畫廊,享受着這一段路的美景。我們還去了銀子岩,去了灕江。總之這次來到桂林陽朔縣城,我玩的很開心。他將會是我人生美好的一個記憶點。

您正在瀏覽: 陽朔一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朔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