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漂流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記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叫海倫今年25是個高中畢業的男學生,由於我喜歡登山。體育,我這幾年都沒生病。還有我最喜歡探險類的書集,我從小就想來一次真真正正的探險可是我的膽子很小,三天前我要和父親要去美國旅遊。

  船剛剛出發我們在船上的501房間,我準備好了行李,我帶的是兩根魚竿和100米長的魚線和魚餌還有一個水壺。這個水壺是我15歲我過生日的時候媽媽給我的,我這些年都把這個水壺當成寶貝看聽說爸爸要去美國所以我就把我這些年贊的壓歲錢那去買船票也順便把這個水壺帶上。

  船剛出發不久我我就有種不祥的預感。但是船都出發了,能有什麼預感那,我和我爸爸一起曬日光裕還一起游泳。知道嗎?我一次可以憋氣1分05秒那,到了晚上我們就睡覺了。這時船隱隱約約的晃了幾下。

  初一:文學小張張

您正在瀏覽: 漂流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