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團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秋,一個人月兩團圓的日子,一個無數兒女回來的日子!陪父母.大家在一起賞月、吃月餅,唱着古老的歌兒,喚醒那沉睡已久的記憶……這一切是多麼的美好,多麼的幸福,多麼的和諧.可又是多麼的令人羨慕.

  有誰在中秋想起了自己的親人,答案是"很多",那有誰中秋不回家,答案依然是"很多".在這些"很多"中絕大多數是有家的有室的人.可那些沒有親人的老人、小孩呢?是不是要把他們遺棄?這是一個沒文化素養的舉動.可又該怎麼辦呢?沒有人會理解他們的需要,他們需要的是幸福.幸福!這個幸福是他們的奢望,可能永遠也不會實現,但他們仍然在心中默默的祈禱着,仍然希望自己有一天能擁有幸福.這是我們該做的是把他們請到家中一起過中秋大家沒有拘束,對待他們就好象對待自己的親人.如果你的父母已逝去,請將孤寡老人帶回家中,給他溫暖、給他安心.因為對於他們來說,這已經足夠了,這已經很幸福了;如果你還沒有兒女,請將孤兒們帶回家中,給他們照顧 、給他們笑容,因為這是孩子們對幸福的要求,僅此2點,僅僅2點就行了. 

  有人會問為什麼要這樣做,因為我們只能做這些,他們也只要這些.

您正在瀏覽: 團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