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主任的眼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主任的眼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班主任的眼睛 

  班主任的那雙眼睛並不出奇,但她的目光就像三月細雨,灑向我們的心田,將希望的幼苗培育。她的目光還有一股神奇的力量,我常常從班主任的眼睛里得到無限的鼓舞和教育…… 

  那是一雙期望的眼睛?記得第一次見到那雙眼睛,是在開學的第一天。和往常一樣,我高興地來到新的班級,可一見到新的班主任就老實地低下了頭。我膽怯地遞上暑假作業和練字本,慢慢地抬起頭,偷偷地看了一下她的眼睛,那是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老師望了一下我,這時從這雙眼睛里流露出來一股溫和而期望的目光,使我立刻定下心來。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開學幾個星期了,可我上課從來不敢舉手。有一次,我剛想舉手,可是生怕自己答錯了,最後還是沒有把手舉起來。這時那雙眼睛望着我,那鼓勵和期望的眼神,使我終於鼓足勇氣舉起了手,正確的答案贏得了全班雷鳴般的掌聲。從這以後,我再不是膽小如鼠,課堂上我總能把手高高舉起。 

  那是一雙溫暖的眼睛?有一次,因為體育課上練習立定跳遠,全班同學都感到腰酸背痛,但我們沒有向困難低頭,仍然堅持做早操,那雙眼睛發現了我們的動作非常困難,當老師知道真相后,那雙眼睛又流露出無限的關愛,彷彿在說:“你們做的真棒,就像大海上英勇的水手”我們彷彿感受到春天的溫暖,做操更帶勁了。 

  那是一雙嚴厲的眼睛?一天,由於我貪玩沒寫好作業,第二天老師檢查作業時,我支支吾吾地撒謊說作業忘帶了,那雙眼睛射出嚴肅的目光,這是一種無聲的責備,這種責備讓我感到慚愧。從此,我做作業時專心多了,認真多了,再也不敢懈怠。 

  現在,我該升六年級了,真捨不得離開我們的班主任,是這雙眼睛改變了我,是這雙眼睛感化了我? 

  是的,這雙眼睛十分普通,但正是這雙眼睛讓我讀懂了許多許多……

您正在瀏覽: 班主任的眼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主任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