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班主任的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主任的笑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天,坐在你後面的我看清楚了你那發自內心的笑。

  ——題記

  又是一個多學期過去了,我和你已經相處了一年半時間,不算長,也不算短,時間的腳步不會停留,只是把你帶入了我的內心深處。

  一年一度的班主任節不期而至,為了能給你一個驚喜,同學們紛紛出謀劃策,計劃為你獻上一個又一個別開生面的節目,我也不例外,聯合了“左鄰右舍”,準備向你獻上一首詩。

  星期三的班隊課很快就到了,你踏着上課鈴聲輕鬆的走進了教室,我驚愕的發現,你居然坐在我前面,於是,你的一言一行被我“盡收眼底”。

  活動開始進行,很快你就陷入了變態提問的重重困擾中,苛刻的問題使你很快敗北,乖乖的接受“懲罰”。

  懲罰的內容很簡單,你做動作,讓一個同學猜成語,也不知是你的動作令人匪夷所思,還是這些個成語實在不好表演,那個同學的回答驢頭不對馬嘴,你笑的直不起腰,我陡然發現你笑的樣子還是蠻好看的,為什麼不再平時多笑笑呢。

  不一會兒,該是表演節目了,沒想到我們的詩朗頌竟是第一個節目,我不怯場,但多多少少有些沒反應過來,你率先鼓起了掌,微笑的看着我們,定定神,我自信的走到了教室中間。

  深吸一口氣,我帶着莫名其妙的有些沙啞的嗓音開始朗頌,節目順利的進行了一半,你忽然走上來和我們合影,雖然我並沒有轉過來看你,可我依然能感到你在微笑,你的手親切的搭在我們的肩膀上,一瞬間,你就像一個大姐姐一樣,帶給我們溫暖,我身邊的同學情不自禁的說到:“老師,您辛苦了!”這可是事先沒說好的,不過,我萬分的理解她的心情,是你的笑容給了她脫口而出的力量。

  接下去的節目更加精彩,你的笑容始終浮現在臉上,坐在你後面的我看清楚了你那發自內心的笑,其中有驚喜、有興奮,更多則是感動,是欣慰。

  快樂的時光總會結束,在你的提議下,全班同學拍了一張合影,每個人的笑容都是天真、無邪、善良的,而你的笑容卻尤其燦爛,彷彿也成了我們中的一員。

  微笑,是最有力量的東西,有時候,它勝過千言萬語。老師,我們是多麼希望你能多笑笑,你的笑容是多麼的迷人,生命最初帶來的東西,往往是最美好的。

  浙江省諸暨市浣江中學初二:張卓予

您正在瀏覽: 班主任的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主任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