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主任的力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主任的力量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洪荒少女”傅園慧的力量已讓天下人皆知。可是,你知道嗎?洪荒之力不是最大的力,班主任的力量才是最強大的!真是厲害了我的哥!

  通常,每每課上到一半,班主任就這樣悄無聲息地出現了。我的教室前後門上開了一堵窗。班主任呢,也不高,正好可以在窗戶里露出一個腦門兒。正當我在數學課上玩得開心的時候,一個華麗麗的轉身,哎呀我去!一張慘白的臉就這麼瞪着我,差點沒把本寶寶給嚇尿了。頭上彷彿還冒着滾滾熱煙,我感覺她腦瓜仁子快炸了。心塞塞,為什麼,why?偏偏在我玩的時候就來了。藍瘦香菇,此刻求我的心理陰影面積。

  下課了,呵呵!可想而知,免不了一頓檢討和嘮叨。回家不來一頓“竹筍炒肉”是不可能的。此刻,我不想什麼了,我只想給一個翻出了天際的白眼。

  蒼天呀,大地呀,誰來救救我?班主任的戰鬥力實在是太強大了!

您正在瀏覽: 班主任的力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主任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