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飛得更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飛得更高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高氣傲,總以為自己無可超越,因此,一聽到“作文比賽”這四個既熟悉又親切的字眼,不免為自己長期參賽有經驗而自滿。

  我那不可一世的樣子被收進了每個人的眼裡,同學們議論紛紛:“瞧她那驕傲樣兒!她可別忘了還有小A呢!他的作文水平可略勝一籌,再說了,還有小C呢,她也不賴,語言精鍊,更何況學校里高手雲集,她啊,準會名落孫山!”

  我的順風耳馬上打探到了這個消息。我像跌進了冰窟窿,昂起的頭垂了下去,自卑心油然而生。整個下午,我的心情都很沉重。回家路上,身上像壓力千斤重擔,累的我喘不過氣來。我抬頭看看天空,灰濛濛的一片,已經看不到藍色純凈的色彩了,黑壓壓的烏雲似乎也要將我湮沒。

  我傷感地想:“我真的會落榜嗎?我會不會就像他們所說的,太驕傲了嗎?那麼多人爭先恐後想要拿第一,他們真的會把我活活的地壓下去嗎?我又真的會‘孔夫子搬家——儘是書(輸)嗎?”

  我的耳畔還縈繞着同學們的竊竊私語,我對自己說:“加油,絕對不能讓他們看扁了!用謙虛的心,用實際行動證明你的實力!讓他們甘拜下風!”我下定決心,緊緊握住這個想法,拿出作文書,開始咬文嚼字。我堅信,用汗水灌溉勝利之花,終會成功的!

  我博覽群書,寫了一篇自我感覺良好的作文。我滿心期待老師會很爽快地打下“A+”再誇道“這篇作文短小精悍,寫的很好,文從筆順,很完美”,迫不及待的遞給老師。可結果是出乎意料的,老師雙眉顰蹙,作文紙上多了紅色的圈圈,“不夠好!太亂了,簡直讀不懂,而且沒有層次感。”老師的話像一盆冷水,澆滅了我心中燃燒的火焰。我的心在流淚,埋怨為何我如此辛苦卻一無所獲,直到回到家,看見蠶結繭。當蛹蛻變時,想必也經受了壓迫體型的巨痛吧!當蛹在黑暗中上下求索時,想必也跌入過絕望的深淵吧!當蛹在窒息的環境中,它所做的,想必是一場漫長的噩夢吧!我豁然開朗。

  時光荏苒,比賽那一頭終於來臨。我踏上單車,精神抖擻。鄉村的早晨甜甜的,我貪婪地暢飲一方方清涼的空氣。輕舞中所蘊含的靜謐,令人充滿了力量。

  到了學校,我有些緊張,儘管還是在中午,可我還是緊繃著心。一晃三節課過去了,當我在“賽場”上看見一個又一個尖子生,腦子裡竟一片空白,好害怕……

  當老師寫下“以飛為主題”,我一下子懵了,不知所云。無力的在腦中搜索着材料,我不甘心多天努力白費、美好化成泡影,絞盡腦汁寫下了一段段。結果不好也不壞——二等獎。一瞬間我得到了莫大的滿足,我感覺自己在飛……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如願以償!可我覺得還遠遠不夠,我要飛的更高……

  六年級:?丶?

您正在瀏覽: 我要飛得更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飛得更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