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笑得最甜最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得最甜最美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剛剛看到一篇文章,我很贊同他對於“我寧願坐在寶馬里哭,也不願坐在自行車上笑”的新解,他覺得坐在寶馬里的姑娘未必就是哭泣的,也可以是微笑的。

  確實,我們細緻觀察一下就會發現,能夠說出這句話的人,多半都是坐在自行車上的人,她們無法享有寶馬,就只能以此來安慰自己。若是,你敢於直面現實,你會發現,很多事情根本不是你想象的那樣,那些你想象出來的東西,只不過是把你自己迷惑了。不要總覺得,坐在寶馬里的姑娘都是胸大無腦的類型,你以為所有人都是小三嗎?

  一個能夠坐在寶馬里的姑娘,她肯定有她自己的過人之處,不管是相貌還是能力。你在說出那句話的時候,其實,從側面已經承認了自己不如人,她人有你學不來的東西。若是用心去觀察,你會發現,那些坐在寶馬里的女孩,多半具有高貴氣質,透着優雅的氣息,行為舉止足以擄獲人心。

  不過,不管怎樣,沒有經過磨礪的醜小鴨,永遠都只能是醜小鴨。即使哪天運氣好,坐到了寶馬裡面,也不必洋洋得意,看人不起,因為你是坐在別人的寶馬里,隨時都有可能被迫下車,那時就不知道到底會在哪裡哭泣。

  真正能夠坐在寶馬里微笑的姑娘,不是沒有,而是大有人在,就是那些自己擁有寶馬的人。用自己的能力,賺取屬於自己的寶馬,那才是誰也無法奪取的,那時才能笑得最開心。再也不要嫉妒得去說坐在寶馬里的人都是哭泣的了,指不定哪天你就是那個坐在寶馬里微笑的人。

  努力去塑造自己,化嫉妒沒動力,那樣的姑娘,即使不坐在寶馬里,也是笑得最甜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笑得最甜最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得最甜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