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飛得更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飛得更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要飛得更高 

  天空是一個千變萬化的夢想,而我卻是一隻小小鳥,我想要去那音樂的殿堂,那個天空是有音符組成,到那裡,對我來說是一個遙遠的夢想,而要飛到哪裡去,必須要聚集到90%的汗水,5%的靈氣,3%的韌勁和2%的力氣才能飛到夢想的王國。所以,你每飛一步都必須比前一步飛得更高。而這此,我就有親身經歷過。 

  這件事發生了不久……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一天,我的心情也萬分激動,因為今天我要去廣州參加一次全國性的“才藝大比拼”。一早,我就和媽媽去新世界化了個妝,梳了個頭,接着就出發了!來到了廣州這個魅力大都會,來到比賽場地,不知為什麼,我的心跳突然加速,手腳也慌了起來。哎呀!我責怪自己:怎麼會現在才慌起來呢?鎮定,鎮定,放鬆,放鬆,不能害怕。哎!這樣一來又好像靈了,我的心平靜了許多! 

  看着前面的選手彈古箏,有一種莫名奇妙的感覺油然而生,他們彈的曲子都比我高級,時值比較長,再想想自己的那首曲子,時值不多,等級四級,在他們的眼裡看來簡直是小菜一碟,今次,肯定成為敗軍之將,怎麼辦?哎!加油!你是最棒的!我暗暗為自己打氣。“到我了,到我了”我先平服了一下心情,在慢條斯理的走上台,彬彬有禮的鞠了個躬。坐在位置上,準備好,開始彈!你別看我彈的自由輕鬆,你還不知道,我一方面要記譜,一方面要做出感覺,一方面要調節音色……這樣,你大腦里沒一些緊密思維是做不到的!好了,終於彈完了。我走下台,立刻就向媽媽說:“怎麼,我棒嗎?” 

  接下來的就是等待。 我在那等呀等,頒獎儀式終於開始,我估計金、銀、銅獎不會落到我名下,頒獎的那一刻,我的心都快調到嗓子眼了。結果我得了個“最佳表演獎”,真是出乎我的意料!我真是太開心,太興奮了! 

  哈哈!真好,我離音樂的殿堂又進了一大步,而且我比上次的成績更加優異!我飛的更高了!下一次,我一定要比這次飛得更高!

您正在瀏覽: 我要飛得更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飛得更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