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00403周記)欣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403周記)欣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00403周記)欣賞 

  欣賞是人生中一樣十分重要的東西,每個人都會欣賞與被欣賞。 

  我認為欣賞就是當別人付出努力,經過奮鬥以後,你對他的結果予以表揚和鼓勵。被欣賞則剛剛相反。 

  我十分欣賞睡,因為水滴石穿,所以我十分欣賞水,我欣賞水的那一份堅強,我欣賞水那種剛毅的性格,我更欣賞水堅定不搖的那一份信念。水,只是柔軟的,一滴水更是弱小,二十頭則堅硬無比、無堅不摧,只靠一滴一滴的水,就可以把石頭穿透,讓人無不佩服。 

  還有一句印度泰戈爾的名言:是卵石臻於完美,並非鎚子的打擊,而是水的且歌且舞。說明了水的柔軟,只有水沖刷過千百年才有可能變成卵石,才可能像卵石一般“軟”,一般滑。 

  我們從小都受到過“孔融讓梨”的教育,也都知道要在公車上給老人讓座,不能嘲笑諷刺殘疾人。這樣的理論有時候粗看上去是很不近情理的,為什麼年紀小便要吃小的梨呢?為什麼一定要讓座如果我也已經很累了?為什麼不可以直接說出心中所想到的一切? 其實真正的道理在這兒:尊重與欣賞別人就是尊重與欣賞自己。 

  我弟弟最近在學騎自行車,他是十分堅強的,這一點我很欣賞。他總是堅持不懈,倒了有起來,倒了有起來,摔了五六次了,每一次都是被自行車壓了一下。而他卻每一次都起來了。 

  我們總是說寫作文沒什麼好寫,其實生活中有很多東西都可以寫,只要我們學會欣賞。

您正在瀏覽: (100403周記)欣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403周記)欣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