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欣賞這樣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欣賞這樣的同學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心目中,我最欣賞的同學是,善良的,親切的,可愛的,助人為樂的,像小天使一樣的,只要是對人好的就是了。

我下面的寫的是她,她有一張圓臉,留着學生裝的頭髮,五官看起來都很漂亮,特別是那眼睛,大大的可愛極了,像娃娃的一樣純亮。她還喜歡裝扮,有一天我去她家裡,家裡很整潔,一點髒東西也沒有,我覺得她是一個愛乾淨的小女孩,我還看見她的衣櫃里有很多衣服,多得很而且很漂亮,我一看她就是個愛潮流、打扮的女孩。

在學校里,她也是個積極向上、愛學習。愛思考的。她在學習上也很棒,每次考試她都保持着水平,不退也不近,在同學關係也很好,喜歡交開朗活潑、幽默的同學。我呢?就喜歡她,因為有一次月考,她考得比以前退步一點點,但是她也沒有自暴自棄,而且還很努力的,上課做筆記,常常受到老師表揚,就這樣我就喜歡和她做朋友了。

我不止學習她,還學習她的一種積極向上的態度、優秀的品德。我上課時有些不明白的問題,我下課就去問她,她還是細心的教我,我一有缺點,她就會指點我該怎樣做才改正。她還教會我,無論有多難的問題,只要仔細的觀察還有一種堅持的內心,就一定會解決它。

你們知道我寫誰嗎?就是我們的好朋友(童童

您正在瀏覽: 我最欣賞這樣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欣賞這樣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