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葉子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子的自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片小小的樹葉。當人類種了我的主人大樹后,經過一代又一代,我終於誕生了,成了大自然地一員。 

  春天來了,我穿上了綠衣服去迎接春姑娘。和煦的的春風吹過我的臉頰,使我感到涼爽。並隨着微風輕輕地舞動着。這時,下起了春雨。我伴隨着春風,那春雨似乎點點滴滴的音符。我看到自己的衣服變得更綠了,更美了。我向著她們問着好。 

  夏天來到了,太陽公公曬着大地,玉米姐姐的頭髮也好像枯萎着一樣。但是,我不但不怕他,反而我更綠了起來。這時,一位老爺爺和幾個青年人在我下面乘涼。我並沒有責怪他們。並無怨無悔的為他們盪着刺眼的太陽。因為我們的人生格言就是:“葉生在於奉獻。”忽然,我感到天暗了。抬頭一看,原來是黑雲黑社會來了,時不時還伴隨着閃電。那位老爺爺和年輕人立刻走了。我並沒有害怕,還抬着頭,自豪的說;"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過了一會兒,太陽警官東山再起,終於把黑雲黑社會嚇跑了。於是,我抖抖身上的雨水,又在陽光下成長着。 

  秋天來到了,我穿上了金黃色的衣服,最後落在了地上。於是,我把我的經歷給予了我的樹主人。我化作了肥料,給予了大樹主人,告別了一切。 

  啊!我雖是一片樹葉,但我卻有一個不平凡的葉生。我的生命雖短暫,但我的功勞卻很偉大。

您正在瀏覽: 葉子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子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