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90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社會上都說至少一半的 90后的學生喜歡依賴父母、在困難面前顯得十分的脆弱、經常感到煩惱等等。但是我卻不這麼認為! 

  是90后,但我不孤獨。因為沒有兄弟姐妹,所以很多人在家裡無聊,這如果換做以前,可沒有辦法。但現在可不同了,現在很多人家裡都有了電腦,可真是方便多了。像我,經常在電腦上交朋友,和他們談天說地,沒有拘束,沒有間隔,其樂融融,看到這裡你可能會說,這樣會影響學習的,其實我父母也這樣說過,但他們看見我沒有沉迷於網絡遊戲,能夠把握一個度,就讓我適當地上一上網。這樣不僅使我交到了一些朋友,更讓我學會了如何合理安排時間。 

  我是90后,但我並沒有依賴性。雖然沒有兄弟姐妹幫自己,父母又十分忙,但正是這培養了我自強自立的品質。在家裡,我能夠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如洗衣服、洗鞋子等,並且經常能夠幫助父母做家務,像煮飯做菜、洗碗、打掃屋子這些我都能做到,並且在父母勞累時給他們按摩,減輕他們的勞累;在學校,課堂上我能夠踴躍發言,學好老師教的知識,課餘我會幫助一些成績差的同學,讓我們一同進步。 

  我是90后,但我並不脆弱。在學校里,有難題不會做時,我會打起十二分精神,冷靜地分析,運用學過的知識,將這道題給做出來;遇到生活中的難題時,我也會堅持不懈。像我們去山頂野炊的時候,走在半山腰上,太陽無情地烘烤着大地,我雖然已經熱得汗流浹背了,但我也會不斷給自己加油打氣,絕不半途而廢,一直到登上山頂。 

  我是90后,但我並不煩惱。我不會像有些人認為生活枯燥,學習太苦太累。我認為學習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因為學習讓我知道了中國幾千年的歷史,讓我知道了外國人的風俗習慣,讓我知道了幾何的奧秘,還讓我知道了人體的內部組織,儘管有時會十分累,但我也會用微笑去面對。另外,我偶爾看看電視新聞,絕不會像有些人一樣整天守在電視機面前,看着枯燥無味的電視劇,我更多的時間是和朋友們一起做做運動,打一打乒乓球、籃球,放鬆心情,鍛煉身體。 

  我相信在我的祖國還有千千萬萬個像我這樣的90后,他們也會不斷進取,不斷努力,不斷奮鬥,直到成功! 

  我為自己是90后而感到驕傲!為自己是90后而感到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