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90后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是花兒,我們是草兒。無論如何我們是真正的90后。我為我們是90后感到無比的自豪。

  青出於藍勝於藍。我們是祖國的希望,祖國將來的棟樑。我們要比80后更上一層樓。無論是思想還是個性,我們都是那麼的與眾不同。正是這樣的與眾不同才塑造了我們對“新”的追求。有了“新”的追求自然也要有“新”的開始。邁好“新”的第一步,就如同蓋樓房打地基一樣。地基打好了,樓房才會又穩有安全,正所謂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我們也許有時很任性,那是因為我們對自由的嚮往,我們想要飛翔,但是有時失去了翅膀。我們有時很調皮,那是我們特有的天性。有時我們也是固執的,那是我們對某種事物執着的嚮往。也許只有我們自己懂得——90后也是孤獨的。雖然我們有電視、電腦、手機、MP3、MP4、MP5的陪伴,但是我們失去了應有的童真。90后的我們被重重壓力所困擾。在學校里,我們用成績競爭職務、地位、財富、債券、年齡、經驗……走上社會,我們用工資競爭,競爭,競爭到沒有力氣。或許這些80也曾經歷過,但是祖國的將來是我們的,祖國的將來是要我們來創造的,所以我們的任務更加繁重。我們的人生,已經用輸贏定位。在這樣的環境下,我們把壓力比作是磚瓦,把怨氣比作毅力,因為我們堅信: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兒,我們依然會笑面人生。

  我一個98年出生,12歲的女孩。我有着女生的外表,男孩子的心。雖然是女生但我並不脆弱,因為90后女孩有着像男孩子那樣的雄心壯志。我熱愛音樂,從來不怕父母的阻礙。我選擇音樂,所以我要先學好樂器——吉他。90后敢於追求夢想,敢於向自己的對手挑戰。90后是敢於唱出自己心聲的一幫熱血青少年,雖然我們瘋狂、我們叛逆、我們情不自禁……但是我們從不過分的追求!我一面文質彬彬,一面又像脫韁的野馬。當兩面同在時,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做一隻脫韁的野馬。因為那才是我的個性,脫韁的野馬不一定就只會瘋跑,我這隻野馬是要向我的目標奔跑、像未來逼近。面對我們的夢想時,就要揮灑馬鞭展示風采、展現自己,否則永遠是個懦弱的人。雖然我知道我們有多大的壓力,但我仍然笑到最後。

  90后沒什麼了不起,我們只是相信自己、相信自己作出的任何選擇。所有的爸爸媽媽我想說:“讓我們自己選擇人生、讓我們自己選擇命運。有時我們要比你們更有主見!”這可能不是我一個人的心聲,也許所有的孩子都想對你們說:“請讓我們自己選擇!”我們追求時尚、追求新的事物,這就是90後天性啊!我們想法各具特色,因為我們懂得新的思維!尊敬的70、80后的長輩們,有時我們真的很佩服你們給我們的天地,一個可以揮霍自己風采、展示自己獨特個性的勝地。我們現在職責就是學習,雖然有時我們總是抱怨,但我們也清楚的認識到肩上的重任:偉大的祖國需要我們接過建設祖國的接力棒,努力學習,勇攀科學高峰,用知識把自己武裝成一個獨當一面的將軍,利用自己的智慧,把國家建設的更加美麗富強。

  “90”后的我們一定會撐起祖國明天的太陽!

  俸伯中學初一:石紫玲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