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90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1999年5月25日,在城步縣人民醫院裡,伴隨着哇哇的哭聲,一個新的脆弱的小生命降臨在了大地,那就是90后的我。我愛誇張的棒棒糖,因為我就是糖,生活在蜜罐中的棉花糖。

  我是90 后,生活在這個幸福的年代中。我們不象生活在遙遠古代的人們,那時,一個大中國被分成了好幾個國家,國家與國家之間相互侵略,戰爭隨觸即發。生活在那個時代的人們,吃不飽,睡不好,隨着戰爭四處逃亡,每天還在還有成千上萬的無辜的百姓死去。而在我們這個年代,沒有戰爭,在國家領導英明的治理下,每個國家的人民都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在古代,許許多多的家庭為了維持生計,不得不買孩子,丟孩子,那些孩子是多麼可憐啊!現在幾乎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孩子要什麼,父母都會儘力辦到!

  啊!我真慶幸自己生活在這個幸福的年代,我是90后!

  我很幸運,出生於90后,見到了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文奇觀——日全食。

  我很幸福,親眼看見了2008年北京奧運會和神奇六號成功發射和返回。

  我是90后,我趕上了90的末班車,相信90后的我,在祖國和諧的大家庭中會茁壯成長,讓更多的幸運伴隨着90后的我!我幸福,因為我是90后!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