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我成為中學生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成為中學生時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新的學校歡迎了我的到來,一個新的知識旅程即將開始。智慧大門已經被開啟。新的學校使我從小學生變成中學生。 

 新的學校,新的感覺:什麼都很新鮮,校園美,整潔大方,乾淨。在這所美麗,整潔大方,乾淨的校園裡,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要不然怎麼對得起這所學校的名譽哪?但是,我的心思總不在課堂上。但是有一件事教育了我: 

 我的姐姐今年該考高中了,她平時學習成績好極了,她考初中時,考了第三名。但今年考高中時,題量很多,每道題都很難,只有最後一道應用題特別簡單,但只有3分。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當然這只是數學。對於她這個優等生,可是個展現自我的好機會,但她沒有考出好成績,只是勉強可以上好班,沒有和錄取分數線差很多,只有在分數線左右。 

 我想: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在這幾年的時間裡,我必須學,我要有恆心。

您正在瀏覽: 當我成為中學生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成為中學生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