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危險在我身邊發生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危險在我身邊發生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危險有可能在我們身邊發生。當危險發生時,我們應該沉着、冷靜地應對。 

  記得有一次,我的父母都還沒回來。有一位陌生人到我家敲門,我輕輕悄悄地從貓眼打量他,啊,那人不是拿着一把刀嗎?我驚呆了,但是想到老師的教導:“遇到壞人不要驚慌,要冷靜地面對”。我小心翼翼地撒慌,說道:“爸爸,好象有人敲門哦!”門外的小偷好象嚇了一跳,他看起來像慌了似的。 

  我趕緊拿起電話筒,打了110報警。接着我打開門,門那陌生人:“叔叔,您找誰啊?”那小偷說:“小弟弟,快開門吧!家裡有人嗎?我是你媽媽的同事,看,我還帶了糖果來了呢!”我清楚地知道這是典型的騙法,因為我媽媽的同事我都認識,我們學是鄰居哩!我盡量忍住了恐懼,說:“您能不能先去把我媽媽的名字說出來,只有這樣我才能給你進去咯,這是我媽媽的意外驚喜哦!” 

  小偷想了半天,仍不能回答,突然,家裡的電話響了,是110打不的。原來我忘記說地點了,啊,真糟糕!我把地點說給了警察。突然聽到門外有一些聲響。那小偷把十幾個青年叫上來,看來他們是同夥。小偷突然換了種口氣,對我咒罵道:“小孩,開門!媽的,老子要把你幹掉!” 

  我的心撲通地跳着,腳軟得發麻。還好,外面的鐵門他們還開不了,我我趕忙把裡面的門好關上。只聽到外面鐵門的鎖掉下來了的聲響,小偷們直撲內門,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上了。直到警察來函,我才安全。 

  我真勇敢。如果在生活中遇到了危險,記住:不要驚慌,鎮定地面對它。

您正在瀏覽: 當危險在我身邊發生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危險在我身邊發生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