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假生活真奇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真奇妙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生活真奇妙

   趙蕊

星期三,我們冒着被雨淋的危險去踩蛤喇。我們艱辛的來到了黃家橋,脫鞋,下河,誰都不含糊。

大家在河水裡踩的踩,摸的摸,忙得不亦樂乎!忽然,郭建麒大喊一聲:“我摸到蛤喇了!”大家都圍上去觀看,有的眼神里充滿驚訝,有的滿懷羨慕,還有的滿懷不服氣。我也不服輸,繼續摸索着,忽然,我覺得腳下有硬硬的東西,伸手一挖,原來是只蛤喇。我高興的簡直要發狂,高高的舉起手中的蛤喇,高聲喊道:“我捉到了!”我如獲至寶,仔細觀察着手中的這隻小巧玲瓏的蛤喇,外殼排着整齊的弧線,美觀又富有個性,我讚嘆不已,愛不釋手。接着馬不停蹄的向前搜索着,接連不斷地又摸到了十幾隻蛤喇,每一次的收穫都帶給我異常的驚喜,我心中暗暗讚歎,大自然多麼慷慨無私啊!我多麼想擁抱小河,親吻大地呀!就在此刻,我隱隱約約地看到了前面有一個白白的東西在移動,走近一看,原來是只白天鵝,我開玩笑的說:“夥伴們,能抓到一隻白天鵝,老師就會給咱加一百分的。”身旁傳來一陣陣笑聲。我們原路回到起點,身後傳來一聲驚叫:“我抓到螃蟹了!”我們蜂擁而上,我看見在劉晨的桶里有一隻活蹦亂跳的小螃蟹,它正滑動着八條腿,在裡面橫行霸道呢!逗得我們又是一陣開懷大笑!

忽然,下起了小雨,老師催促我們上岸,但是我們全體請願,老師只好放寬政策,再讓我們玩一會兒。可是雨越下越大,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上了岸。看到桶里的蛤喇,我們的臉上露出了歡樂的笑容。

這次活動,讓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慷慨與美麗,我決心要保護大自然的一草一木,讓我們的地球家園更加迷人美麗!(634)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真奇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真奇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