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真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真好 

  擷起生命中的朵朵美麗浪花,重溫37度的溫度的愛的滋味,我的生活——好美!好美! 

  —— 題記 

  父愛如山 

  父親,沒有什麼高深的知識,更沒有什麼豐富的感情。父親卻永遠是一座巍峨的山——俊美而嚴肅。 

  父親高高揚起的巴掌是主峰,好陡!我眯起眼睛,好怕好怕!爸爸的巴掌是我的壓力,更是我前進的動力其中裝滿了愛,讓我肅然起敬。爸爸的嗓門粗獷而有力,他大聲吆喝這多我說:“靜坐常思自己過,閑談莫論他人非!”憨厚老實的父親不多的幾句話卻讓我學會了做人。父親的愛體現在細節里,就是37度,不冷不熱——真好! 

  母愛如水 

  母親,沒有閉月羞花之貌,卻比別人更有愛女之情! 

  寒冬的夜晚,是母親起身幫我蓋好滑落的被子,小小的餐桌上,是母親親手為我夾的菜,事件雖小,可那都是母愛的體現,我覺得她是世界上最偉大無私的母親!母親送我返校時的眼睛流露着愛,母親電話里的話充滿着愛,我想向全世界炫耀——我真幸福! 

  友愛如水 

  檔案上,朋友“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祝願是愛;惜別時,朋友招手辭別的姿勢是一種愛;重逢時,朋友擁抱問好的場景更是一種愛。“我寄愁心與明月,隨君直到夜郎西,” 

  是啊,友愛是一輪明月,給我的生活添加了不少情調。 

  我的生活就是這樣,每一朵生活的小小浪花里都溢滿了愛,是這些愛讓我更愛生活,讓我學會生活,學會做人。我的心靈充滿着愛,因而更高潔,更美麗! 

  37度的愛,無處不在,給我生活的信心,所以,我快樂地生活着——因為愛! 

  我要用響亮的聲音喊出:生活真美!

您正在瀏覽: 生活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