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錯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錯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錯過一瞬,也就錯過了一生。一生當中有多少次,因遲到半步而被關在門外。也許是因為,太多的相似鏡頭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究竟錯過了什麼,你感悟到了嗎?

  小時候,曾因為眼前的棒棒糖,一時貪婪,放走了手中的氣球;曾因為街上的繁華,一時誘惑,關掉了好看的電視;曾因為書里的世界,一時迷戀,錯過了眼前的風景;曾因為商店裡的“變形金剛”,一時貪玩,丟掉了最心愛的裝飾物------

  生活中有太多的東西,就好似這些五彩的氣球,美麗的風景,擁有時我們並沒有好好地珍惜,只有等到丟去,才能感覺到它曾經給你帶來得快樂。可是,一切都晚了,時光無法倒流,很多東西是無法從頭再來的,錯過了就失去了。不經意的錯過,也許就會在心中留下一道永遠的痛------淡淡的痛,卻又是刻骨的。

  錯過的感覺,是坐在急馳的列車上,想流連窗外的美景,卻只有一閃而過,無留為力;錯過的感覺,是看着一張舊的照片,卻無法違背時間與空間的邏輯,身臨其境;錯過的感覺,是想觸摸螢火蟲的發出的火光,可伸出手卻來,卻總是與指尖保持一段小小的距離------其實人的一生就在那瞬間決定了。

  學會珍惜,才能真正擁有------如此感悟!

您正在瀏覽: 感悟錯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