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不容錯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不容錯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不容錯過 

  —— 《 讀繁星春水》有感 

  生活,是一片幸福的海洋,很多美麗的事物都誕生於此。賞雪,望着滿天紛飛,手指領略四季的風采,溫暖了心坎;游湖,小舟泛於水中,岸邊楊柳輕滑水面,風吹動,天女來了個散水。頓時,與自然融為一體;工作,時而嬉笑,時而嚴肅,多麼坦然,多麼自在,即使疲勞到極點,一杯冰水就沖淡了所有,不知的,真懷疑是個純真的孩子呢! 

  這樣的美麗,可真不容錯過,但錯過的人卻不計其數,明了后萬分感嘆,潛意識裡反倒認為命運如此,又能怎樣?!殊不知上帝在創造王武時,用的是同樣的泥,同樣的水,同樣的法術,無一丁點兒做作。 

  英明的上帝啊,饒恕這些無知的罪人孩子,讓您慈善的水流經全身,洗凈罪惡吧!因為他們還沒看透人生,又豈能感悟人生。怪就怪他們“拖,拖,拖”的性格遮掩了很多的美麗。 

  這不正如冰心奶奶在著作《 繁星春水 》中所說: 

  “什麼時候來賞雪呢?” 

  “來日罷,” 

  “來日”過去了。 

  “什麼時候來游湖呢?” 

  “來年罷,” 

  “來年”過去了。 

  “什麼時候來工作呢?” 

  來生么?” 

  我微笑而又驚驚了!” 

  美麗,在不珍愛的人面前是完全沒有快樂的,加上腳步匆忙,留給世人的也就只有懊悔,煩惱,唯恐下一站的美麗又和自己檫肩而過。所以,當美麗來臨時,不要去拒絕,應當接受。即使你會等,時間也不一定會等。這一站的美麗,下一站的美麗,這麼多的美麗,難道要用一生去等嗎? 

  記住,美麗是不容錯過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不容錯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不容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