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雪櫻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雪櫻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雪櫻:

  你好!^o^!

  今天下午你對我說的問題,我沒有回答你,你應該記得吧?其實,你一直都不知道,我一直都把你當作最最重要的人來看待!就像她們一樣一樣。你的心裡在怨我、恨我,對不對?其實,我也一樣啊,對你也很埋怨的!我覺得今天下午對你說的事情都很有趣,而你只是淡淡的回答“哦”,我真的很傷心,覺得天塌下來了,渾身都沒有力氣了!

  在我的日記裡面,幾乎每篇都有提到你,每篇都有你的名字,每篇都有我對你的思念。你看到我的日記,也許會明白一些吧!我的陽光……

  還有一件事,我覺得你很中傷我!我跟你說我又寫小說了,而你只是回答了一句“嗯”,一你以前的性格,一定會要求給你看看的,這次沒有,我真的覺得很失落!或許是你長大了,興趣改變了吧?以前感興趣的,現在都會不屑一顧吧?說實話,我寫那些小說,其實就是寫給你看的,對我最重要的欣賞,是你的欣賞!既然你不僅不欣賞他們,也對它們沒有興趣了,那我也沒有必要把它們寫下去了!放棄它吧!雖然自己覺得寫的文字美一些,情節有趣一些,比以前所有寫的小說都要好!但我還是放棄吧!

  放棄吧,最懂我的那個人已經不在了!你的興趣轉移了,那可以告訴哦我你新的興趣是什麼嗎?畫漫畫?唱歌?還是……不管你現在喜歡什麼,我都會努力去學好你的愛好的!告訴我,好嗎?

  我不希望你誤解我,這真的是我心裡的想法,全都對你說了,希望你能理解我!一定要告訴我你現在的愛好是什麼,我會努力學好他們的!

  你的好友:痕

  2008年9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雪櫻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雪櫻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