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之魂——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之魂——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喜歡在下雪時出門。走在白白的雪地,靜靜一個人漫步街頭,什麼也不想,也什麼都不必想,只讓雪片粘在睫毛上,忽閃忽閃的。

  我喜歡雪,它明亮但不耀眼,柔和之中帶着幾分絢爛。或許我也是該喜歡雨的吧,清清靜靜,可我體質太差,對於雨的打擊是受不住的,就只好安慰自己欣賞這柔和的雪。可慢慢地我竟愛上這“雨雪霏霏”的它。

  一直都希望看到雪的全景,而此刻終於做到了。

  早上,天上還留着一絲淡淡的霧,但太陽卻早以露出了臉,它失去了往日的光芒,而取而代之的是那象得了重感冒的死灰之色。在這毫無活力的早晨,只有那些白的有些刺眼的雪在努力的散發光亮,為的就是給早晨的一些活力和生機。樹上的雪把樹壓的直低頭,但也並不覺得雪是樹的負擔,相反更覺得雪是冬天那枯枝敗葉的樹上的一處裝飾品,就好像白白的聖代上的一顆紅櫻桃一樣那麼現眼。

  冬天的傍晚和夜沒什麼兩樣,但細細的品來,還是會發現不同之處的。那些經歷了一天風吹的雪,到此時已有些薄了當太陽把最後一把光亮撒向空中時,它們便當起了消費者,努力的吸收着這最後的光亮,然後把它們透過雪的晶亮折射出一種淡的看不清的粉色。有一些雪是不幸的,因為它們經歷了一天的磨蝕,已不再柔情細膩,而是成為了硬邦邦的雪塊,但在不幸之餘還是值得慶幸的,因為這雪塊中凝聚着的是團結。

  夜來了,那些雪只剩下最後的機會來展現自己了,因為到了明天,它們將可能不復存在。在燈光的襯托下,在月光的庇護下,它們把一天所積攢的所有光,和所有白都釋放了出來,是那麼的自然,那麼的鮮活,那麼的充滿生機。

  雪就是這樣的單純,這樣的簡單,這樣的無私。雖然沒有奇石的獨特,沒有彩虹的光彩。但是雪卻有着一身的純潔,是從心靈深處的每一個角落裡釋放出來的。我愛雪,愛那‘將登太行雪滿山’的雪。

您正在瀏覽: 冬之魂——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之魂——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