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樣的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樣的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打開窗子,冷風呼呼地刮來!張開嘴,甜絲絲的,是什麼?雪啊!閉了眼,享受着季節轉換的時刻。雪柔柔地,一碰即消失;一添即消滅;一摸即逝去…… 

  走下去,踩着雪,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 

  六點多的早晨,很急促,大家忙碌着,走着!這雪一絲沒有妨礙到他們。哦!是我將錯了,看哪個企鵝般的男孩,“框,框,框”跑着,摔着,但這好像並沒影響他的情趣,繼續跑,繼續摔,好像在說:“我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 

  今年的雪下得格外大,雪花似閃電一樣飛快地飄落,不一會兒,雪厚得超過我的小腿。那個冬天,雪多麼可愛。緩緩地落着,飄飄揚揚地跳舞,“自由”是那年的代名詞。今年呢?雪似乎生氣了,也許是調皮,雪急促地落下,一下就是三兩天。 

  那個冬天過得很快,一眨眼它消失了!今年也很快,但不同的是,它多了些遐想的空間,它展開了暴雨的心情,盡情地讓人們享受它的“瘋狂”。 

  原來,我經歷了多少個冬,感受了那麼多的雪,可今年的雪,“特別、粗暴”。是啊!誰能抵擋住冬的遐想,雪的心情,我們只能默默地承受着,它難過,它生氣,它柔和,它溫暖。手機的鈴聲再次響起,昨日的雪是那麼的白,今天的雪髒了,但它內心深處依舊是那樣的雪白,“透亮”。像鈴聲一樣,聲音無論有多大,可如果它的聲音動聽,美麗,純潔,誰又會在乎它的覆蓋呢? 

  你看,陽光照了下來,雪雖然沒能融化,但它逝去了一絲寒意,多了一些溫暖…… 

  這一刻,雪是可愛的,它沒了那份“粗暴”,它收起了它的“頑皮”對我們笑了又笑,大概是希望人們在今年記住它的笑臉吧! 

  無奈,下個路口再見吧!

您正在瀏覽: 多樣的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樣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