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吹雪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吹雪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風吹雪花

  孤獨結成傷疤

  遠去的雪卻離不開悲哀

  風吹雪花

  寂寞帶我回家

  曾經的夢變成心疼啦

  我愛雪,愛它孤寂,愛它的冰冷,甚至愛它的殘忍。可是,這裡不下雪。專屬北方的雪呀,在天空中洋洋洒洒。

  我想看雪,因為它美麗,因為它孤傲,它潔白,而又逍遙,正像四處流浪的人,也許更像他們的淚,冰冷,而又無怨無悔。

  我聽見,它唱着凄厲的歌,散落下來,猶如羽毛,沒有落地的聲音,這世上,太多人討厭雪了,它會帶來美,但同時,也會帶來災禍,或許是這種虛偽令人討厭吧?而我……不過,那雪任憑人們的叫罵,絲毫不為動搖,堅定而又空洞地下,哦,那又是多麼美好?

  我看見,心中的雪,下了,雪花飄飄,狂風呼嘯,我朝天大笑,跪立其中,任由風雪的打擊,無怨無悔,在我眼中,雪花似乎變成了紅色,每當一片雪花逝去,就在地上綻放一朵紅蓮,我肆無忌憚的笑了,而又哭了,眼淚落下時,彷彿也是紅色,在紅蓮的海洋中又綻放一朵紅蓮。儘管很小,很小。

  狂風捲走了幽怨,留下和雪花融為一體的我……

  只是奇怪的開心,有種莫名的感覺,就像揭開自己的傷疤,讓它結成新的傷疤。

  雪,從天而降,為人帶來虛偽的美和傷害,但我愛它,不過不是熱愛,因為我心早已沒有了溫度,只剩空洞。雪,從天而降,為人們帶來幽怨和思戀。但我愛它。

  可我到底是愛它的孤寂,冷漠,凄厲,無怨,還是無悔?

  我願是紅色的雪花,從天而降,用嘶啞的凄厲的聲音帶來動人的冷漠

 

  重慶銅梁縣重慶市銅梁巴川中學校初一:袁子雅

您正在瀏覽: 風吹雪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吹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