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中秋的來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的來臨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晚,我望出窗外,看不見月亮。閃爍的光芒,吸引了我的目光。一個家庭,爸爸媽媽牽着那孩子的手,提着燈籠,遊街整個花園。那燈籠,不是傳統的。

  那畫面,似乎有點熟悉,勾起了我一些小時的回憶。記得每逢中秋,都會到外婆家慶祝。我們會點上很多燈籠,把燈籠都掛在門前,鐵線上。一個個五彩繽紛的燈籠,感覺好溫暖。還會在地上點上蠟燭。似乎有些浪漫。

  阿姨往往也會帶我們去遊街。偶爾也會看見三五成群的人提着燈籠遊街。時代的變化與先進,這些畫面,越來越少了。

  所以,當我望出窗外,看見那畫面,真的似曾相識。看見那溫暖的畫面,有許多美好的回憶。

  這時,再次抬頭一望,一個又大又有意思的明月,正向著我。它那明亮的月光,正好曬在我那雙腳踏着的大地上。
但願人間常有溫情。

您正在瀏覽: 中秋的來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的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