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之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之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穿起了厚厚的棉衣,而有些樹木落光了葉子! 

  一棵樹落光了葉子,不能說丑,但我時常有一種衝動,希望能在冬天的樹枝與樹枝之間放點什麼。然而當一些鳥落到了樹上,大大小小,五顏六色。我彷彿看見了滿樹的花朵! 

  鳥是一群一群地,黑壓壓的一大片,也是一群一群地落在光禿禿的樹枝上。各色的鳥群會在瞬間裝點一棵樹,裝點一叢樹林。鴿子也這麼飛,要是一群白鴿落到樹枝上,便給了我們春的氣息,彷彿早春的玉蘭花開,白得豐腴而優雅。鳥兒們叫着喊着,吵吵鬧鬧。有時候,三隻五隻,它們散落在稀疏的樹枝上。有的飛走,有的留下。有時候只有一隻,一隻也好。一隻鳥,孤獨地立在細細的樹枝上,這使人記起樹上的花朵,也是先開一朵,再開一大片的。 

  樹枝上的鳥比真實的花朵還要美麗。你見過一朵花從春天開到冬天嗎?你見過樹上的花朵在樹枝與樹枝之間飛來飛去嗎?你見過會唱歌的花朵嗎?這是一隻鳥再造了冬天的生機。 

  鳥兒一直都在樹上,在春天的樹上、在夏天的樹上、在秋天的樹上;只是由於樹上有了美麗的花朵,有了枝繁葉茂的翠綠。 

  我想,一年四季的樹木會感謝一年四季的鳥。人也會的。真細想起來,我記住的花不是很多,而我記住的鳥卻不少。因為,鳥就是樹木的花朵,千姿百態的花朵,常開常新的花朵,跳着舞蹈的花朵,唱着歌的花朵…… 

  六安皋城中學 

  08屆24班佳佳(著) 

  六安皋城中

您正在瀏覽: 冬之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之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