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和平之鳥—孔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平之鳥—孔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孔雀,它是一種非常美麗的鳥,它的羽毛特別好看。但是今天,我要給大家介紹的是能給大家帶來和平的孔雀。這種孔雀頭部的羽毛是綠色的,還帶着閃閃發光表示和平的星星。背部的羽毛是金黃色的。腹部的羽毛是藍色的。尾巴上羽毛是按照彩虹的顏色排序的。上面還帶着“維護和平”字樣。 

  它生活在月球上,它喜歡和成群結隊的家族朋友玩。它們每天吃的食物是自己的家族成員製造出的小蟲子。這種小蟲子很特別,因為這種小蟲子是橢圓形的,還含有維生素,這種孔雀吃了這種小蟲子會對它們的身體有利幫助,它們給人們維護和平。 

這種孔雀的本領很多,一、它可以幫助人們創造幸福。二、它可以幫助人們創造和平。三、它還可以去幫助自己身邊更需要幫助的人。四、它還可以去幫助自己身邊的同伴。 

  這種和平孔雀的願望就是幫助人們創造和平、創造幸福,讓這個世界永遠都和平。和平孔雀還有一個願望就是它們現在生存的星球永遠和平。它還有一個願望就是讓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平安幸福。 

  啊!要是真有這樣的一隻和平孔雀該多好! 

  三一班

  張 蕾

您正在瀏覽: 和平之鳥—孔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平之鳥—孔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