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簡單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的禮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禮物雖然代表着祝願,但是它不一定要很昂貴,也不一定要華麗,只要它有意義,送禮物的人是真心誠意的就行了。

  去年兒童節,每個同學都收到了親人送的禮物,男孩們收到了一些賽車,而女孩們也收到了像芭比娃娃之類的玩具。可是我什麼也沒收到,我很傷心。

  當我懷着怨恨的心裡回到家時,爸爸拿着包裝精美的禮物,對我說:“寶貝,兒童節快樂!這是你的禮物。”聽了這句話,我開心極了。

  只見爸爸把禮物輕輕放在桌上,小心翼翼地把包裝盒打開,咦?裡面怎麼還有一層紙?爸爸繼續拆着包裝紙,還有?爸爸拆完了包裝紙,看着這一張張包裝紙,真的很漂亮。我有點等不及了,爸爸終於把包裝紙拆完了,可是裡面只是一個爛蘋果,我很好奇,便問爸爸這是怎麼回事。爸爸意味深長地說:“外表華麗的東西,不表示它內在的就很美,如果人不管做什麼,都不求外表,那它一定是最美好的,”爸爸喝了一口水,又說,“人的美,不在於他的外表是否很美麗,而在於他是否有一顆美好的心靈。”

  當我知道我要收到的禮物時,我很開心,可是沒想到,只是一個爛蘋果,雖然一開始我有一點失望,可是後來聽了爸爸的一番解說,我認為這是人生最好的禮物,它用金錢是換不來的。

  收到華麗。昂貴的禮物固然是好,可是他沒有內在的價值;簡單。樸素的禮物雖然簡樸,但它使我受益終身。

您正在瀏覽: 簡單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