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禮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看!那五顏六色的天空上撒下一張張五顏六色的紙,我隨手在那張紙中抽取了一張,打開一看,這張紙上寫着兩個引人注目的字--“禮物”。我高興極了,喊着,叫着,跑着,跳着。

  眼看臨近半期考了,作業如山堆在我的書桌上,檯燈下的我此時手已經做的發麻,似乎已經完全部不是我的手似的,要他快,他偏慢,要他往左,他偏往右。眼皮像承受了千斤重的物體,遮蓋住了眼皮。可是偏偏在這時候,我遇到了一題對我來說十分困難的數學題,她像吸血鬼似的攔住了我與周公相見的路。啊,將近22時了,為了不讓自己倒下,我急忙跑到洗手間,用冷水潑了一下自己,終於清醒了。於是我下了戰術,與他大戰個三百回合。

  為了消滅他我可是大費周章,用了將近十名紙將軍,三名筆將士,還有大部分腦細胞,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消滅了他。看了看我的戰績,長吁了一口氣。之後遇到他,我都可以毫不猶豫的消滅他。

  困難其實並不可怕,但你正面與他交鋒是時,你會發現,它將是你人生最珍貴的禮物。伸出你的雙手,禮物會飄進你的窗口。

您正在瀏覽: 禮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