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特殊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媽媽送給我的禮物不計其數,有漂亮的洋娃娃,精美的書籍或別緻的書包等等。但就在前不久,媽媽送給我一件特別的禮物,讓我感受到了母愛的溫暖與無私。每每想起,心中就會湧起一種說不出的幸福感。 

  自從我轉學來到北京,就由姨媽負責照顧我。上個周三晚上,我突然得了急性胃腸炎,又吐又瀉,體溫升到了39.8℃,姨媽不得不將我送進醫院。 

  周四上午,由於姨媽還要上班,我只好一個人孤單地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周圍啁哳雜亂的聲音,使我更加難受。看着旁邊的幾個小孩被媽媽照顧着吃藥,我的眼睛濕潤了。要是我現在也能被媽媽照顧該多好哇!可她在青島工作,離北京這麼遠,她怎麼會來呢?再說她也不會知道我生病呀!想到這兒,我輾轉了一下身子,悶悶不樂地躺在床上。 

  不知不覺,我睡著了。朦朧中,我感覺有人拍了我一下。“凱凱,你好些了嗎?”一個久違而又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咦?這不是媽媽的聲音嗎?又一想,這是在做夢吧!我翻了個身,想接着睡。唉!就算是在夢裡跟媽媽見一面也好哇! 

  “凱凱,你快睜眼看看,誰來了?”我聽見姨媽的聲音。我連忙睜眼一看,真的是媽媽來了!我高興地“蹦”了起來,輸液針都差點掉出來,病彷彿也一下好了許多。 

  就在這時,媽媽像變戲法似得從背後拿出一個禮物盒子:“凱凱,送給你。”“不,媽媽。”望着媽媽乾裂的嘴唇,凌亂的頭髮憔悴的臉,我哽咽了,“你來看我就是給我最好的禮物!”淚光中,我彷彿看到了媽媽得知我生病後,急匆匆地趕往北京。一副焦急的模樣… … 

  這份飽含着母愛的禮物,我將終生銘記。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