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國絕對要要回南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絕對要要回南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絕對要要回南海 標籤:南海作文 絕對作文 小南海作文 絕對小孩作文

  近幾年更多的小國都來霸佔了中國南海……

  想想,中國一個大國都會被小國家霸佔南海,這是中國的恥辱,要是南海就這樣被霸佔光了,那中國的後路不就等於被小國家斷絕了嗎?想想南海的資源多豐富,他們越南小國就是因為缺資源才霸佔的,難道我們中國人民就可以眼睜睜的屈服嗎?我們中國人民的資源就快被小國霸佔光了,我看八國聯軍史又該重現了,我覺得應該加強兵力把守剩餘的南海,在加強提取證據,我猜毛澤東主席也絕對不可能想有南海被小國家霸佔這樣的恥辱的,連小小的的國家都可以這樣,那美國一攻過來中國不就沒了?別忘了還有英國法國幫它呢!南海問題應該加緊點,創建中國靠的就是資源,中國“地下長城”想必大家也知道了,這就是一個奇迹!如果沒有金錢,沒有資源,哪來的地下長城?隨便撿來的?笑話!如果戰爭一旦打開了,而我們又沒有資源,怎麼個打法啊?靠以前的破技術?雖然智慧可以頂的了,來個原子彈?你就算諸葛亮、項羽等英雄重現江湖也守不住啦,我們可以造原子彈,資源在哪裡?早搶去了……可能連士兵的士氣也大大的減少了,大戰一開,中國已經算是“失手”了,再加上俄國和越南很可能會幫忙打我們的,到那時別說孫子兵法,“曾孫子兵法”都沒用!所以說,南海問題關係重大。

  努力找證據吧……

  marrero middle school(America)初二:朱國軒

您正在瀏覽: 中國絕對要要回南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絕對要要回南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