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二班搞笑傳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班搞笑傳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一提起我們二班,那真是赫赫有名,因為我們這個班的人會團結啊,俗話說得好啊,“兄弟同心,齊力斷金”。我們二班雖然學習不太好,沒幾個尖子生,但是我們班不像別的班的學生那樣,因為成績“明爭暗鬥”,破壞了同學間的友誼,而我們二班,相互尊重,相互諒解,不去計較那些小事,笑笑就過去了。有時同學的一句話會引起全班的大笑!下面我就來給你們講講我們班的趣人趣事。 

  第一節:愛睡覺的蔣果棟。 

  我來介紹一下我們的一號人物,他就是我們班的蔣果棟. 

  他小小的眼睛,留着長頭髮,小嘴,一笑起來眼睛眯成一條縫。同學們都喊他果凍。覺得有親切感。他有兩個愛好,一是打籃球,第二個就是——上課睡覺。在課間活動和上課,他真是兩個“截然不同”的人。下了課,總是能在操場上看見他生龍活虎的身影。而在上課,他總是睡覺。那傢伙,有時都能連着睡四節課,放學了,就直接回家了,好像學校就是他的卧室,想睡到什麽時候都行。 

  一次上歷史課,老師在講台上講課,講的津津有味。在果凍看來,歷史老師像在給他講一個“睡前小故事”。不一會就睡著了,這時,老師來到果凍的桌子前面,對他說:“這個同學,該醒醒了,下課了。”只見果凍站了起來,睡意還沒消,迷迷糊糊地向後面看了一圈,愣是沒看見老師就在他前面,就又坐下睡覺了。 

  全班皆倒! 

  還有一次,上數學課,數學老師說:“不想學的就睡覺,別搗亂別人。”只見果凍向後面傻笑了笑,由於“學識淺陋”,說了一句全班同學,包括老師吐血的話:“我終於等到老師說這句話了,老師,我不會忘記你,我可以‘安息(安靜的睡覺)’了。”說完,全班又一次暈倒!下課了,果凍還沒醒,我們都圍着他,看他睡覺,忽然,果凍抬起頭,說:“數學到了嗎?數學到了嗎?”連着問了好幾遍,就又睡了。我們都不懂啥意思,我們猜,可能鬼上身了!,我們嚇得連忙跑開了,以後幾天沒人敢碰他。果凍還想不通呢:我又得罪誰了? 

  這個果凍,因為睡覺弄了不少笑話,看他改不。 

  第二節:和老師頂嘴的夏運通 

  接着,我來介紹我們的二號人物——夏運通。 

  說起我班裡的夏運通,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他談吐幽默。他留得髮型是老師說的所謂的“學生頭”。耳朵還很大。他唯一特點是:好和老師頂嘴。 

  記得快該期中考試了,我們都在加緊複習,星期五下午,班主任給我們布置作業,有很多。夏運通煩了,說:“老師,寫不完,我們還要複習好幾門功課啊,不能光做你的英語作業吧!”老師說:“這是給我做的?還不是為你們好嗎?”沒想到夏運通說:“老師,這是你說的,那我有權利不做。”氣的老師無言以對。他膽子真大啊! 

  記得前幾天,放五一假時,數學老師布置了幾個題和一張卷子讓我們做,作業並不多。可是夏運通卻“質問”老師:“老師,五一是啥節日啊?對,是勞動節,我們應該在這個節日勞動,你為什還布置作業?”許多同學都對夏運通這一“壯舉”感到驚訝。數學老師當場發起火來:“你可以不做,那你現在先出去。”沒想到他卻自己洋洋不睬地走出教室。 

  結果到了大課間活動時,老師把他喊道辦公室挨訓,正所謂“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不復返”。“英雄”小夏到了上課還沒回來。我們真替他感到憐惜...... 

  第三節:好多說話的許冉 

  我們還有三號人物呢——許冉。 

  許冉和我是朋友,他也很幽默,他眼睛很大,留着長毛刺,都蓋住了眼。他好多說話,上課時也不例外。有時老師說一句話,他也要忍不住多說一句,因此受了不少批評。 

  有一次,上班主任的課,老師給我們上“思想教育課”時,說:“你們現在不好好學,可是你們父母還管你們吃穿,真是不值得,有句俗話怎麽說來着......”這時,許冉說:“豺狗不肥,瞎搭東西。”全班大笑,弄的老師也哭笑不得,不能下台,可是,許冉又說:“咱這學問,和老師的差遠了,不值一提!”俗話說“說者無意,聽者有意”。老師以為許冉故意和自己做對,就讓他出去罰站。 

  還有一回,下課了,我們再在一起聊天。這時,許冉說:“咱數學老師真偏向,上課光提問那些數學成績學習好的。”沒想到,他剛說完,數學老師突然“奇迹”般的出現在許冉後面,他還沒發覺來,這時,一個同學故意問:“你在說一遍你剛才的話,我沒聽清。”許冉又大聲的說了一遍。被數學老師聽的一清二楚,果凍說,你往後看看。許冉往後一扭頭,看見了老師,他幾乎是跳起來了,臉通紅。說實在的,當時要是有個老鼠洞,許冉都可能鑽進去! 

  許冉,你這就叫做自討苦吃。誰讓你背地裡說別人壞話? 

  我們班還有趣人趣事呢,是他們為我們班增添快樂和笑容,我在這裡就不一一給你們說了,等有時間再說啊。“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哈哈!!

您正在瀏覽: 二班搞笑傳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班搞笑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