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塗葫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塗葫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在桌子上找筆,不經意間看到了在桌子上的大葫蘆。葫蘆的外殼發霉了,可能是屋裡太熱的緣故。我叫來了媽媽,建議媽媽將它扔掉。媽媽把葫蘆打量了一番后,給我出了個主意:在葫蘆上作畫。我聽了以後,非常興奮。我找出水粉,合著畫筆,選中了藍色的顏料,開始在小碗里調顏料。媽媽在桌子上墊了兩張廢紙,用畫筆蘸了點顏料,開始在葫蘆上塗起來。我看着眼饞,也想動手塗。媽媽看出我的心思,就讓我塗顏料,我高興極了。拿起畫筆,也像媽媽那樣塗色。塗到葫蘆上的顏料順着葫蘆往下流,像是傷心的人在流淚,我又把這一道“瑕疵”塗抹均勻。不一會兒,我就把葫蘆塗好了。遠遠望去,它像一個藍色的寶瓶,我把葫蘆放在地板上的一個角落裡。

  晚上,葫蘆就干透了,我開始在上面畫人臉,我畫了兩道彎彎的眉毛,畫了兩隻睡眼,一隻俏皮的鼻子和一張微笑的嘴。正當我得意地欣賞自己的傑作時,媽媽壞壞地把我畫的睡眼改成了丹鳳眼,給那張微笑的嘴塗上了口紅。經過化妝的人臉更俊美了,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因為我使一個廢棄的葫蘆變成了一件藝術品。初一:孫海琳曼

您正在瀏覽: 塗葫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塗葫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