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搞笑童年續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童年續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NO1:再貼一個:外甥女上小學,她給我講:一次,老師讓大家用“漫山遍野”造個句子,其同桌問她“漫山遍野”什麼意思?告之:就是‘到處都是’的意思。於是,其同桌敢緊寫了這樣一個句子:我走進眼鏡店,發現這裡漫山遍野都是眼鏡。

  NO2:小學時用“沉着”造句,有個同學叫卓大平,造句:“水裡沉着一個人”。老師批“這個人就叫卓大平”!

  NO3:“我每天放學回家都會捧着它的(臉)蛋,親一下”。偶小學時候寫滴,尼瑪當時居然漏掉那個“臉”字,淚奔……

  NO4:還有一次寫“媽媽的手”:“媽媽有一雙古老的手”~~~

  NO5:我小時候很喜歡寫作文,就是這個錯別字不得了。

  比如:小明很講衛生,堅持每天劇牙,把牙齒劇的乾乾淨淨(刷寫成了劇,長的差不多)

  還有寫了n年的毛主度(席)

  還老是動不動就寫,“我心裡想打翻了五味瓶一樣不是滋味”

  這個天煞的五味瓶到底是什麼,我至今也只知道五香豆或五香粉。

  NO6:在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我們語文老師說:用胖和瘦造句

  我們班的崔敏同學是這樣造的:這個人又胖又瘦……

  初一:王樂英

您正在瀏覽: 搞笑童年續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童年續集 暫無評論